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合担保2022年管理研修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3-01-06 17:59:58 浏览次数:

日前,以“转型”为主题的中合担保2022年管理研修会成功举办。此次研修会分为线上会议和线下会议两部分。公司全体高管、中层管理干部及骨干员工参加了为期三天的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小组讨论、总结和分享,共同探讨公司转型必要性和实现路径。会议深入结合宏观经济与行业趋势变化,通过对标找差总结经验、发掘优势,旨在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工作向纵深迈进。

a2183f2bba280f31271d02eb1291dfa4.jpg

中合担保自启动“3+3”战略转型以来已历时两年。按照规划,公司在业务发展和风险管理等体系建设上,以2年为周期,分三个执行阶段,2021年到2022年为第一阶段。两年来,公司各体系建设能力有序推进,过往短板得到有效补足,各项制度得到有效完善。公司在业务能力拓展、风控能力增强、人力资源体系优化、企业文化重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长足进步,为下一阶段大力推进企业转型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中,独立董事范希文、独立董事张续超在线上会议部分分别带来关于企业转型的思考和建议,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总经理曾杰表示,2023年起,中合的战略重点将过度到“转型”攻坚阶段,因此此次研修会在公司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大家在会议中表达了真知灼见,输出了大量非常有价值的观点和建议,为即将打响的转型攻坚战开了好头。在转型攻坚阶段,企业的行为模式与思维模式将面临根本性转变,希望公司上下能够齐心协力,携手提升企业转型的力度、速度与幅度,加强大运营建设,形成风控能力、数字化能力、科技能力等多轮驱动的转型格局,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上一篇:稳经济 助小微 国华担保服务实体发展提质增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