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农担延庆分公司疫情防控不减质 信贷直通车“乡村行”宣传活动顺利完成

来源: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2-12-23 16:10:0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按照农业农村部关于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信贷惠三农,蓄力助粮安”为主题的信贷直通车“乡村行”活动要求,北京农担延庆分公司顶住疫情多点散发、持续增长的压力,在区农业农村局的支持下,在各乡镇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信贷直通车“乡村行”宣传活动。

进入秋冬以来,随着新冠疫情确诊数持续高位增长,社会面病例数持续上升,北京市面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防控形势。延庆分公司始终保持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的理念,使得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e7582ccd15eeb9697fb44ff1dfc3f4db.jpg

图为:延庆分公司下村张贴海报

为了顺利完成信贷直通车“乡村行”宣传活动,延庆分公司积极与区农业农村局对接,商榷推进方案,进行有效分工,确保工作事项不遗漏、工作环节不脱钩、工作流程不重复。并责成专人对接各个乡镇活动负责人,第一时间配送宣传海报,定期跟进各乡镇海报张贴进度,及时收集张贴反馈图片。在确保宣传活动有效落地的同时,尽量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4a06b42bfbafe51075bf4b11c908ef00.jpg

图为:延庆分公司与北京银行共同下村张贴宣传海报

14日,随着最后一个村子完成海报张贴工作,延庆区15个乡镇376个行政村全部按期保质完成了信贷直通车“乡村行”宣传活动。

9e48acba950387d1ff894019e0d5e6ca.jpg

图为:西五里营村张贴宣传海报

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北京农担延庆分公司将和信贷直通车重点合作银行结合实际,聚焦农业生产、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等三农重点领域和任务,积极创设适配性强的优惠产品服务,开展“送惠下乡”系列活动,为区域三农产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


上一篇:提前接续 “罩”亮抗疫新征程|中关村担保持续助力科技战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