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关村担保公司与微众银行合作推出“政银担”线上批量化融资担保服务

来源: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2-12-12 12:40: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携手微众银行共同推出政银担线上批量化融资担保服务24小时不间断地为北京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纾解融资之困,进一步为双创主体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这也是微众银行首次北京市担保机构合作。产品推出当周,即有8家科技型小微企业获得700余万元融资支持,平缓渡过阶段性困难。

bcaa8d02d1d00ea93dc7c93105cc612e.png

中关村担保公司依托服务北京市科创型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的丰富经验,充分发挥政策性担保机构“增信、分险”的赋能作用和政策引导作用,借助微众银行数字科技能力、数字化风控优势,为客户带来便捷高效的24小时不间断数字金融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209165514.png

合作双方着力加大投放力度助推客群下沉降低运营成本,并通过风险分担机制有效降低业务风险,助力形成数字普惠金融业务成本可负担、商业可持续的长效机制,共同为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当好排头兵。


上一篇:北京再担保积极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