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农担公司召开2022年三季度运营分析会

来源: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2-11-04 16:48:0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北京农担公司召开了2022年三季度运营分析会。会议采取主分会场“现场+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公司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北京农投公司总会计师张承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屹主持。

d3dadd3af8a1d7d3ba31f056c8e215a2.png

会上,战略管理部对公司三季度整体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全年工作计划、三季度经营指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逐一汇报。随后,公司领导班子围绕分管条线点评和总结,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举措提出相关要求。

总经理李勇对公司各板块进行了逐一点评,在疫情等外部因素影响下,各部门依然不放弃,坚决完成任务,体现了农担人的责任与担当。他指出,前三季度公司整体情况完成不错,在保余额及在保户数较同期稳步提升,政策性业务占比显著提高,业务结构逐步优化、风险控制体系不断完善、数字化转型初见成效,公司正朝着以数字化引擎“贷”动乡村振兴的方向坚定迈进。四季度,公司要继续坚持模式创新,提升数字化能力,推进基层担保网络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完善人才管理体系,争取政担合作突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董事长张国平充分肯定了公司前三季度的工作业绩,以及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他指出,一是要通过数字化转型,打造循序渐进、可持续、社会公认度高的业务模式。二是要坚持把风险防控放在首位,做到风险可控。三是公司党总支部要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堡垒作用,更好地推动党业融合。四是加强内部协同,形成有机联动的服务平台。五是持续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更好的完成全年冲刺任务。


上一篇: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 首创担保召开2022年三季度工作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