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关村担保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2-10-21 18:32:11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十时,中关村担保公司组织干部员工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公司党总支书记带领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中层干部代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广大员工和退休干部员工同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53f3bc530a7aeaab817958d65616b568.png

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大会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公司党总支书记杨荣兰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既有宏观战略思想,又有具体理论指导,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颗红心永向党,一心一意跟党走,鼓足干劲,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中关村担保人的风采,在新的赶考路上砥砺再前进。

第一支部组织委员赵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将历史翻开崭新一页,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为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继续秉承不断提升创新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开拓创新作为一种常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和专业水平,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节能环保事业一部总经理王晓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业务一线工作者,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极大地激发了我们的工作热情,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也必将时刻以二十大精神作为日常工作的指导思想,坚持守正创新的工作理念不动摇,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为科创型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全面、更具创新性的融资服务,为中关村先行先试示范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中投保公司党委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