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赊销宝”线上化首单业务成功落地

来源: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2-09-09 15:45:28 浏览次数:

在中合担保与欧冶金服、宝武财务公司共同打造的“赊销宝”产品上线后,三方经过通力合作于近日完成首笔放款。融资企业为宝钢国际下属鹭榕一体化服务的一家用户,该企业成为“赊销宝”全链条线上化服务模式的首家受益用户。这标志着中合担保又一线上化创新产品成功落地,三方的合作也将开启全新征程。

“赊销宝”主要针对特定场景下的客户需求匹配相应的融资服务。产品上线后,极大提升了审批时效、操作便捷度及客户体验。“赊销宝”将为更多钢铁行业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线上化金融服务,有效缓解企业短期资金周转和融资扩大生产的迫切需求,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中合担保自推进数字化战略转型以来,全力打造并不断完善供应链金融业务系统,成功实现了与合作伙伴系统对接,有效改变了传统融资担保项下普遍存在的基础信息获取滞后等问题。公司通过全流程线上化模式,深入拓展产业供应链金融服务,不断设计开发可标准化、可规模化、可产品化的供应链金融产品,在全力推动平台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为更多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6fa1d300a9f2ee457eb9faa9797267b7.jpg



上一篇:首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松平莅临首创担保调研指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