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冬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首创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苏朝晖慰问首创担保职工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2-01-24 14:42:53 浏览次数:

1月21日,首创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苏朝晖,总经理助理鲜丹丹,党委宣传部部长、工会副主席肖辉一行莅临首创担保公司慰问基层职工。首创担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臧晓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朝萍,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朱然参加慰问座谈。

8e08803b416341033dd28664671b7f92.png

臧总首先感谢集团党委、工会对首创担保公司职工的帮扶与关怀,并介绍了公司本级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臧总表示,企业有责乃远,首创担保公司将在集团党委和工会的指导下,作为集团整体帮扶慰问的一部分,进一步完善多维度的精准帮扶长效机制,为公司职工“应急送暖”,让组织的帮扶福泽到每一位有需要的职工和家庭。

苏总对首创担保公司长久以来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及帮扶公司职工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苏总指出,一是要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进一步加强帮扶范围与力度,党委与工会全面梳理职工本人及家庭情况,及时掌握职工生活变动,践行好国企责任,弘扬国企家国情怀;二是要在共同富裕的大背景下,深刻认识帮扶困难群体、弱势职工的现实意义、政治意义,传承好公司扶危济困中小微企业的文化基因,切实解决职工难事,积极为员工办实事,使企业发展成果惠及每一位员工;三是要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综合运用好三种分配方式,在做大蛋糕提高初次分配水平、合理安排福利保障做好二次分配外,更多探索三次分配方式,创造性地开展职工慰问与困难职工保障工作,使员工充分感受到企业的关心与爱心。

61b3667b360d34b436f3fcebfa8585a1.png

座谈会上,首创担保公司职工代表进行了发言。苏总代表集团为首创担保公司两名职工代表送上助医助困慰问金,帮助带领每一位首创人奔向幸福生活。

声声问候显真情,深切关怀暖人心。首创担保公司将在集团的指导和支持下,继续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开展好“送温暖、送慰问、办实事、办好事”活动,把温暖和谐送到职工心坎上,为基层职工筑起一道温暖的帮扶之墙。


上一篇:创新产品服务 精准滴灌专精特新 中关村担保持续助力“科技冬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