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首创担保公司召开2021年三季度工作会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10-25 14:03:39 浏览次数:

10月20日,首创担保公司召开2021年三季度工作会。会议以主会场结合线上视频形式召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巍主持会议,会上通报了经营指标、市场拓展、风险管控与金融科技建设情况,进行了业务工作交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臧晓松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成果,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9e4df3b53763ba4306dff402ad75d393.jpg


臧总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工作成果,他指出,在集团党委正确领导、公司全体共同努力下,前三季度公司经营发展亮点纷呈,各项指标平稳增长,普惠业绩持续突出,继续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尤其是:政策性资源持续拓展,政策性担保根基不断夯实;支小支农大幅增长,政府性担保机构特色更加突出;银担合作持续加强,渠道建设高效畅通;“云担保”系统全面推广,数字化转型有序快速推进;金融科技建设稳步迭代,有力支撑高质量发展;风控指标保持优异,大风控体系高效稳健运营;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e342bddb6e1608aeea5e1fd9b3a28586.jpg


臧总对四季度重点工作与发展策略做出了具体安排:一是加强宏观形势分析,保持战略定力,运用好政策性资源,坚定发展政策性业务;二是激发创新活力,持续以金融科技提升担保效能,深入推动数字化转型,促进业务高质量增长;三是聚焦关键领域,巩固和放大自身优势,发挥好政策性功能,强化政策性业务主渠道地位;四是把握风控主线,健全大风控体系,增强风险总控和差异化风控能力,守护好发展基本盘;五是持续强化企业治理,统筹提升综合实力,打造可持续发展护城河;六是坚持党建引领,贯彻党建与经营融合发展方针,做实做细党建工作,提升运营管理效能;七是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为公司发展筑牢防火墙。臧总指出四季度公司上下合力攻坚,继续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举措,凝心聚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用数字化载体为发展赋能、为业务提质、为治理增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首创集团金融管理部、首创担保公司部门总经理助理及以上人员、高级项目经理、高级复审经理、高级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中关村担保公司客户联合研制的交通卫星成功发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