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联合咨询总裁聂逆一行到访中合担保

来源: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10-15 17:07:59 浏览次数:

10月14日,联合信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简称“联合咨询”)总裁聂逆一行到访中合担保。中合担保总经理曾杰等公司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


24e3e2aea38b647786bf8a9dfbf9a2d9.jpg


联合咨询是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专营投资咨询业务的子公司。此次到访中合担保,联合咨询的团队分享了在债券信用评级、债券定价估值、固收市场分析、债市风险评价和预警以及债市研究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双方在业务风险识别、风控体系完善、智能系统建设、舆情信息监测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中合担保总经理曾杰表示,中合担保当前处在转型发展的攻坚阶段,公司在今年以来充分运用数字化手段,探索数字化风险管理转型。以城投债担保业务为切入点,以供应链金融业务为突破口,推动风控运营管理标准化、线上化、数字化,以系统控制风控参数,减少人为主观判断,提升风控数字化能力。风险防控是融资担保机构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中合担保希望汲取外部有益经验与做法,不断提升智能风控水平,打造符合数字时代需要的融资担保机构。


上一篇:首创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苏朝晖莅临首创担保调研指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