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东方金诚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8-18 13:04:47 浏览次数:

7月29日至30日,东方金诚在京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东方金诚总部各部门、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现场参加会议,其他人员视频参加会议。中国东方综合计划与机构管理部薛贵副总经理、主业经营管理部业务管理三处林欢欢处长等应邀出席会议。


ad773ef3e0bc3536a783872c2cc287e3.png


会议认真传达了中国东方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东方金诚上半年各项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磊作了题为《提高党建质量 引领发展方向 凝聚奋进合力 助推稳健经营》的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晟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合力向上 努力开创东方金诚经营发展新局面》的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付岩峰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许向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上半年,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东方金诚在中国东方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推动党建与公司经营管理深度融合,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合规规范年”活动,狠抓经营管理,优化体制机制;持续优化营销队伍,抢抓市场机遇,强化业务拓展,推动公司各项业务合规稳健经营。会议在肯定公司上半年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的同时,对公司经营发展中所面临的挑战、短板、差距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客观分析,进一步厘清了公司的目标定位,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和部署,为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下半年工作总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历届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东方2021年度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稳健发展理念,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1d95a770e1b109d9a56745715aa39c41.jpg

  

崔磊董事长在部署下半年工作时强调:一是坚定党的领导不动摇,以党建引领发展;二是坚定创新经营发展不松劲,持续做好市场开发;三是坚定评级技术改进不懈怠,提升评级预警能力;四是坚定狠抓服务提升不手软,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五是坚定激励机制改革不迟疑,调动员工干事激情;六是坚定合规管理和作风转变不停步,助推公司可持续发展。张晟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在讲话中提出了“四个加,一个减”和“双轮驱动”的总体要求,对下半年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作出全面而具体的部署。

会议要求,东方金诚全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克难攻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推动公司的转型升级,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的合规稳健开展,以高质量服务为债券市场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一篇:32.6亿元增资到位 中关村担保公司资本金规模跃居市属融担机构第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