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首创担保公司在全市金融机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4-19 14:40:16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监管范围内全市近百家金融机构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通报了全市金融机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四家分属不同细分领域的金融机构做典型发言。

作为四家典型发言的国有企业代表,臧晓松总经理介绍了疫苗接种推进工作经验。首创担保公司贯彻落实北京市疫苗接种工作精神,成立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推进接种工作方案,提高认识站位周密安排部署,党政双线配合开展组织动员摸清人员底数制定推进目标建立工作台账逐项分解落实,提出激励措施扩大接种覆盖,加强组织保障确保进展有序,做好舆情管理保持平稳推进建立报告制度及时通报进展。在公司全员共同努力下,首创担保公司疫苗接种率在一周之内快速提高至超90%,除由医院证明不宜接种的五类人员外,实现了应接尽接人员的100%全覆盖、零遗漏。

市金融局对首创担保公司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号召全市金融机构学习首创担保公司典型经验,会后立即将首创担保公司工作举措发至监管范围内全市金融机构,提出借鉴首创做法,积极推进接种工作,共同筑牢首都防疫墙。同时,西城区行业监管部门、所在街道也高度评价首创速度和质量,计划推广首创担保示例。

首创担保公司将继续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防疫,不断巩固防控成果,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北京再担保公司首次获国家融担基金代偿补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