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首创担保联合有关单位发布支持朝阳区小微创业企业“三年行动计划”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3-26 13:01:56 浏览次数:

创业新征程,金融再出发——首创担保联合朝阳区人社局、财政局、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发布支持朝阳区小微创业企业“三年行动计划”


为积极落实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提出的对小微企业“再帮一把”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作用。3月19日,首创担保公司联合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朝阳区财政局、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共同发布“创业新征程 金融再出发”金融支持朝阳区小微创业企业三年行动计划,以进一步加大对朝阳区内民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创业主体的金融支持力度,培育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有效推动“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支持举措落实。


c76faff5039b86983fa8c8b0ee5249a4.png


发布会以“55”计划为总体目标,通过“银-政-担”联合发力,三年内支持朝阳区内民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不低于500家,金额不低于5亿元。由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提供贷款,首创担保公司提供担保支持,朝阳区人社局、财政局给予相应补贴。为保障计划的落实,首创担保公司一是确定专项对接团队,推出低利率、无保费的“创业贷”标准化产品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协调保障计划顺利实施;二是设立内部考核机制,激励业务部门推动项目落地;三是依托大数据、云担保等金融科技创新,进一步提高服务范围与效能。


b2faffb664cb0a7e09a4be0540350c57.png


首创担保公司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扎实行动,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持续服务首都经济良好发展。


上一篇:中合担保总经理曾杰带队赴宝武子公司欧冶链金和欧冶金服交流合作 下一篇:宁夏融资再担保集团到北京再担保公司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