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合担保总经理曾杰带队赴宝武子公司欧冶链金和欧冶金服交流合作

来源: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3-26 12:46:30 浏览次数:

3月17日至19日,中合担保总经理曾杰带领新金融和风控团队赴中国宝武集团子公司欧冶链金和欧冶金服交流洽谈。欧冶链金董事长陈昭启、欧冶金服高级副总裁王磊分别带领相关部门接洽,并就未来开展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cc89f0f035db5448641f5ac7f90b0dbe.jpg


陈昭启董事长介绍了欧冶链金产业链上下游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围绕宝武废旧金属资源产业链开展金融服务合作的机会,并走访了下游关联企业,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下一步推进合作打下了基础。

王磊副总裁团队介绍了欧冶金服在打造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发展互联网+产业链金融服务方面的经验,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模式、切入点等进行了探讨。双方团队还就金融业务智能化风控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未来合作方向达成了初步共识。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未来“3+3”年战略规划指引下,中合担保迅速形成了新战略开局之年的行动计划,公司高管亲临一线,业务团队聚焦核心方向快速出击,中后台团队全力赋能,转型发展正在加速推进。


上一篇:北京再担保金融助力冬奥筹办,让冰雪运动持续升温 下一篇:首创担保联合有关单位发布支持朝阳区小微创业企业“三年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