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关村担保公司与知果果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3-22 11:37:53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中关村担保公司与北京知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知果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力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项服务。


4589841be87e9fe2823f3dbbfa079d51.jpg


知果果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专注为企业提供互联网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的创新型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服务升级的发展理念,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技术为切入点,致力于通过技术手段改造传统知识产权服务业,努力降低人工成本和提升服务效率,进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驱动产品及服务的升级及变革。目前,知果果已收获了超过40万忠实用户的坚定认同和支持,知识产权代理量稳居行业前列。


acae6f3dd7fd9357f669f68d8cb92356.jpg


双方将围绕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探索知识产权金融创新、营造知识产权金融发展环境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合力探索可持续的知识产权金融发展模式,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完善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生态体系,强化知识产权金融对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解决创新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知识产权作为科技企业珍贵资产,体现了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为有创新能力的科技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是公司的责任,也是公司的使命。鉴于科技型企业“高成长、轻资产”特点,中关村担保公司自成立初期就开始不断探索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道路,开发设立了多款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担保产品,如“知融保”和“智融保”等,并着手推进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目前,公司累计帮助客户获得的纯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已突破百亿元。


上一篇:北京再担保助老旧小区“焕新颜” 下一篇:国华担保助网红打卡地活力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