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再担保财务报表工作获市财政局通报表扬

来源:北京中小企业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2-26 15:41:22 浏览次数:

近日,市财政局对2020年度市级金融企业财务报表工作进行评价打分,北京再担保公司以94分的总成绩获评“优”等级,是本次评价的最高等级,在36家被评市级金融企业中排名第三,获通报表扬。

市财政局2020年度市级金融企业财务报表评价工作是按照《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全市金融企业财务报表工作评价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规定,对各市级金融企业首次开展的评分评级。本次评价内容主要是2019年度财务决算及2020年四个季度财务快报工作质量,包括工作及时性、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分析材料质量等各方面。通过此次综合评价,体现了市财政局对北京再担保财务报表工作的充分肯定,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实力,发挥行业“领头羊”作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北京再担保将继续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表工作以及2021年季度财务快报工作,确保数据及时报送、核对准确,提高分析质量,共同推动2021年度市财政金融企业财务报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上一篇:中关村担保公司组织启用新民法典合同模板专题培训 下一篇:首创担保助力落地北京市首贷中心首笔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