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为首都增添一抹绿色——首创担保参加北京市绿色产业发展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2-04 15:14:32 浏览次数:

1月29日,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民政局指导下筹备成立的绿色行业组织——北京市绿色产业发展促进会线上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标志着首都绿色发展领域又加入了新的生力军。

北京市绿色产业发展促进会是由北京地区绿色产业领域的企业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行业性非盈利社会团体,促进会以“发展绿色产业,助力生态文明”为宗旨,成员包括北京市绿色领域的从业企业,如节能、环保服务机构,以及绿色发展的标杆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204150916.png


首创担保公司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服务首都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以普惠金融助力绿色产业领域中小微企业成长。在本次大会中,首创担保公司当选为副会长单位,标志着政府和社会对公司近几年在绿色发展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的认可。

未来,促进会将在政府领导下,推广更多优秀的绿色服务机构和绿色技术,助力北京众多优秀企业在全国率先实现“绿色低碳发展“,为首都发展增添更多绿色!


上一篇:中合担保钢铁行业应收账款融资项目成功落地 下一篇:北京农担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