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合担保与欧冶化工宝共建数字实验室

来源: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1-25 15:55:59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签约仪式在“云端”举行。中合担保与上海欧冶化工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简称“欧冶化工宝”)通过云签约方式共同签署《关于共建数字实验室的框架协议》,体现了中合担保以科技手段促进金融业务发展的战略转型特点。


13560474_化工宝云签约现场.jpeg


根据协议,中合担保与欧冶化工宝将以联合数据挖掘、模型构建、产品设计等形式共同探索数据资产应用,发掘客户需求,建立信用评价体系和设计供应链金融产品。双方以相伴成长、深度融合的理念为基石,以本次联合数据实验室的建立为起点,优势互补,共同建设价值体系,携手实现合作共赢。

上海欧冶化工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宝武旗下一级子公司,依托集团蓬勃的工业生态体系,紧跟集团一基五元发展战略脚步,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危化品B2B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凭借先进的市场经营理念,平台如今已发展成为拥有9,000余家的认证会员,年交易额564.67亿元的大型危化品领域垂直产业互联网,10年来平台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与数据资产,荣登最具投资价值工业产业互联网30强。

此次强强联合是中合担保探索“金融+科技”转型发展之路上迈出的第一步,也是全新发展战略规划在开局之年的首次落地之举。根据战略规划,中合担保将在夯实传统担保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借助中国宝武集团等股东的优势资源,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手段,探索“金融+科技”发展模式,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创新型金融服务。



上一篇:中关村担保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年度述职汇报会 下一篇:东方金诚举办“合规规范年”系列活动之合规管理培训(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