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新战略 新征程 中合担保转型发展启航

来源: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1-19 16:11:17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中合担保战略规划三年行动方案宣贯会成功举办。根据防疫要求,此次会议以现场会与视频会议结合的形式召开。

   去年下半年,中合担保在董事会的带领下,与国际知名咨询机构一起研究制定了公司未来6年发展战略规划。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的号召,发挥自身优势,创新业务模式,为广大客户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有效的金融服务。

在股东中国宝武集团的大力支持下,2021新年伊始,中合担保迁至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丙12号宝钢大厦。


a0ea51b7d7194f6a3f8e5be2e5bedbaa.jpeg


新战略,新征程,中合担保将在这里再出发。未来,公司将在夯实传统担保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借助中国宝武集团等股东的优势资源,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手段,探索“金融+科技”发展模式,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创新型金融服务。


366ef13287a86a99938ac8c16b388100.jpeg


公司高管分别就分管各领域三年行动方案作了报告。公司总经理曾杰表示,在数字经济时代,企业要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否则就将被历史抛在身后。中合担保具有优秀的历史基因,是国务院利用外资设立担保公司的试点项目。公司的设立是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发展多层次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2021年是全新发展战略落地实施的开局之年,中合担保将以二次创业的精神,回归初心,以科技手段拥抱未来,发挥自身优势,创新业务模式,服务中小企业,为构建普惠金融信用生态贡献力量。



上一篇: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郇朝东一行到访首创担保业务交流 下一篇:东方金诚“合规规范年”启动仪式暨合规主题培训在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