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亦庄担保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北京亦庄国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1-05 12:21:13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蜜蜂文化”党建品牌,检验学习成效、促进共同提升,亦庄担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第二届知识竞答活动。

知识竞答试题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廉政警示教育为主要内容,设有24道填空题,党员们以随机抽签方式分为四组,以抢答方式作答。比赛中,各组选手踊跃抢答,沉着答题,大展风采,考验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熟练掌握程度以及在紧张激烈氛围下的心理素质,经过一轮又一轮的精彩比拼,最终第四组获得“小蜜蜂”特等奖。通过此次竞赛,不仅推动广大党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点,而且提高了政治站位与思想高度,增强了奋力投身公司建设的内生动力。 


201230_1.jpg

201230_2.jpg

201230_3.jpg


随后,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亦庄担保党支部对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之星”“志愿之星”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争先创优的热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积极支农支小 保障生猪供应——北京农担为两家单位分别提供1000万2年期贷款担保 下一篇: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郇朝东一行到访首创担保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