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亦庄国投宣讲团赴亦庄担保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北京亦庄国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12-14 14:46:23 浏览次数:

  12月7日,根据亦庄国投党委统一部署,亦庄国投宣讲团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宣讲。亦庄国投党委办公室主任武春雷作宣讲报告,亦庄担保总经理杨洋、亦庄租赁总经理王东生以及亦庄担保、亦庄租赁全体党员参加。


5ddbfb09468cb4325216af2f46677b38.jpg


  武春雷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武春雷同志指出,党支部要加强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适应新时期发展综合能力,立足岗位、主动有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篇:中投保总法律顾问讲授“债券担保项目法律风险防范”法治建设专题课 下一篇:首创担保获批北京市首批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