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张家口市农担公司到访北京农担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12-10 12:25:23 浏览次数:

12月4日,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家口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李嘉带队张家口市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胜,党委副书记马利元一行到访北京农担公司调研交流。北京农担公司总经理李勇带队座谈。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政策支持、担保网络建设、业务开展、产品体系、区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01204165749_5827.jpg


宋文胜董事长介绍了张家口市融担集团、张家口市农担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农业担保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北京农担公司在机构建设、业务拓展、风险防控等各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与经验分享。

李勇总经理对李嘉、宋文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总指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两市联合筹办冬奥会的战略机遇期,两市关联度日益提升,张家口市农担公司有着良好的政策基础及政府贴合优势,未来双方可以建立长效机制,在担保业务做法上进行交流,在京津冀协同产业及扶贫业务上尝试合作,共同把京张三农普惠融资担保业务做实。

李嘉副秘书长代表张家口农担一行感谢北京农担公司的热情接待,对北京农担公司坚持政策性定位、强农惠农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许。他指出,张家口与北京山水相连,相近相亲,张家口市将构建京张同城化发展作为十四五时期目标之一,将特色农牧产业作为七大主导产业之一,这为今后两市农担公司的合作指明方向。两市农担公司要把合作关系常态化、长期化、实效化,将双方资本、资产、经验优势结合起来,找准重点产业打造一批合作项目,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现共赢。


20201204165820_4083.jpg


北京农担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周洋,副总经理孙程遥,延庆分公司、创新研发部、战略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上一篇:晨光昌盛担保公司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 下一篇:中关村担保获评2020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年度最具竞争力担保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