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航鑫港担保公司应邀参加国际航协业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11-30 16:24:44 浏览次数:

近日,国际航协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开放日活动,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作为国际航协重要的合作伙伴,中航鑫港担保公司受邀参会。

中航鑫港担保公司一直坚守初心,以助力民航事业发展为首要任务,并肩负着行业风险的重担。开放日活动中,中航鑫港担保为客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展示公司不断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随后,以国际航协合作业务为核心,对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做了详尽的介绍。为保证客户线上咨询得到及时回复,还特别安排业务人员负责线上解答,实现第一时间反馈。

一直以来,中航鑫港担保公司立足于客户需求,为解决客户实际经营问题而不断追求业务创新,为实现便捷的业务办理而持续简化、优化业务办理流程。还借助信息化力量,以“实现业务流程全面线上化”为目标,坚持推动业务办理平台的搭建和完善。活动中,向客户进一步对在线业务服务平台以及鑫港电子签做了推广,充分展示了其业务办理的便利性、安全性、时效性。最后,针对客户日常比较关注的问题做了汇总和解答。

自中国BSP成立以来,中航鑫港担保一直为参与国际航协客货运销售结算的代理人提供不可或缺的经济担保,以丰富的经验及资金优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保障中国民航客货销售行业的稳步运行贡献了一份力量。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根据市场发展及客户实际需求,设计个性化的担保产品,逐步实现成为“具有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的综合金融服务商”的愿景。


上一篇:成都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到访首创担保公司开展行业交流 下一篇:中投保公司再次荣登中国新三板年度风云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