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金控集团赴文化担保调研

来源:北京文化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11-26 13:29:37 浏览次数:

114日,北京金控集团资本运营部总经理马祥伟、副总经理王为华、资深经理常海宇、项目经理蒋韬赴文化担保公司调研交流。文化担保公司董事长邢洪旺、副总经理姜文新、总经理助理陶然、发展规划部副总经理靳晓婧参加了座谈。


20201124150218644.jpg


邢洪旺董事长介绍了文化担保公司的成立背景、股权结构、业务模式和盈利状况等,分析了北京融资担保市场的发展现状。他指出,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国务院、财政部、工信部等部门推出关于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以及对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实施降费奖补的政策,文化担保公司积极响应,认真落实,主动降低小微企业综合担保费率,提高小微业务规模占比,为文化科技小微企业雪中送炭,助力北京文化产业发展,切实发挥了政府性融担机构的扶持作用,充分体现了国有文化金融企业的职责担当。


20201124150230090.jpg


马祥伟总经理介绍了北京金控集团的设立过程、发展定位以及此次调研目的,并表示,文化担保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各方面成绩有目共睹,尤其是在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两效统一”方面做出了扎实成效。下一步,北京金控集团将为包括文化担保公司在内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争取更多政策支持,特别推出专门的大数据平台,为担保和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综合性服务。

通过座谈,双方加深了了解,达成了共识,双方均表示希望未来加强沟通,深入合作,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携手助力产业发展,为中小企业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的综合金融服务。


上一篇:金融创新助推绿色发展 中投保荣获IFF“2020全球绿色金融创新奖” 下一篇:成都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到访首创担保公司开展行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