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海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国良到中合担保考察调研

来源: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9-24 10:25:56 浏览次数:

9月21日,海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国良一行到中合担保考察调研,海宁市发改局局长何必成、财政局局长蒋雪标、商务局局长王枫鸣、许村镇党委书记杜莹池、市政府办俞东辉及宏达集团董事长沈国甫、宏达君合资管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峰陪同。中合担保总经理曾杰与全体高管接待来宾并参加调研座谈。


8fa9d2f08499b3c584d1f784d84e7a96.jpg


曹国良市长介绍了海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合担保取得的市场地位和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欢迎中合担保到海宁兴业发展,希望中合担保发挥在担保行业的经验和优势,助力海宁供给侧改革,同时充分利用海宁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为广大海宁中小微企业提供创新型融资服务。

曾杰总经理对曹市长一行到中合担保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中合担保的情况。她表示,中合担保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依托在股东背景、行业经验、资金实力、人才队伍等方面的优势,努力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服务。海宁市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民营经济发达,为担保行业创新发展提供了绝佳土壤。曹市长的到访为中合担保服务海宁企业提供了良好机会,我们将快速行动,积极探索与海宁在融资担保、供应链金融等多领域深入合作的路径与模式,努力为海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参与考察调研的海宁市相关领导、宏达集团沈国甫董事长与中合担保管理层就促进中合担保与海宁当地企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调研交流为中合担保服务海宁打下了良好基础。


6086d80b35358cd60ff36df3cd4eb2b0.jpg


上一篇:中投保成功开具北京地区首单分离式海关汇总征税保函 下一篇:秋“暖”京城,北京日报报道首创担保“暖·创贷”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