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郭锴一行到访首创担保公司交流合作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9-04 15:59:21 浏览次数:

9月2日,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郭锴,公司银行部、小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赵小鑫、荆晓雨一行到访首创担保公司交流合作。首创担保公司总经理臧晓松、副总经理黄巍带队参加座谈。双方就普惠金融业务开展、线上产品合作、风险控制管理、金融科技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方向和重点达成一致。


e2c3c346b9af4daed1f4fbf328d10508.png


首创担保公司总经理臧晓松对广发银行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业务发展方向、数字化转型成果,并对与广发银行合作情况、线上产品合作进展、工程担保业务合作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臧总指出,首创担保公司始终坚持政策性定位,不断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双方在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目标上高度一致,在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的合作成效。本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互信,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普惠金融业务合作力度,加快推进线上产品业务拓展,在线上产品研发与获客渠道合作上覆盖新客户、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不断提升合作效能,共同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0a6667dc29f58f7b46f021f1204d5adc.png


郭锴副行长感谢首创担保公司长期以来在银担合作上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高度肯定首创担保公司始终坚持发展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的责任与担当。他表示,首创担保公司普惠业务发展特色鲜明、创新高效、风险可控,广发银行高度重视与首创担保公司的业务合作。郭锴副行长介绍了广发银行线上业务发展与产品研发情况,详细了解了首创担保公司银担E保通、鸿鹄系列产品与工程担保业务运作,表示下一步将与首创担保公司加强交流探讨,完善风控模型,提升审批效率,改进业务流程,加速推进线上业务规模,共同推动特色产品研发,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在共同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合作上再上新台阶。


532d316707267274e2eb683aeadecfef.png


首创担保公司中关村事业部、保证担保事业部、风险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上一篇:中关村担保成功承办“创客北京2020”创新创业大赛“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和 “大数据与电子信息”专场 下一篇:中投保科技融担公司在北京城市副中心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