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关村发展集团园区金融培训会二期成功举办

来源: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8-31 10:12:13 浏览次数:

近日,在中关村发展集团的指导下,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与中关村医疗器械园通过在线方式,联合举办了第二期中关村发展集团园区金融培训会。本次培训会还邀请了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和招商银行共同为园区从业人员及园区企业进行全方位金融培训。

本次培训会是医疗器械园在新冠疫情有所缓解,园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大背景下,通过培训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园区从业人员全面了解科技担保业务,提高客户对接担保、获得资金支持成功率的一次重要举措。


ec1f79723109eb353e7536cf5c3fe896.jpg


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针对参会企业在融资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实际需求,从产品和政策两个角度介绍了在企业快速成长过程中公司的配套产品及其相应的政府补贴和支持政策。

会后,公司工作人员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解答了企业方面提出的各方面问题。

公司一直致力于服务科技和现代服务业中小微企业,帮助企业高效率、低成本获得融资。下一步,公司将陆续走进各园区,将优质服务带给更多的园区从业人员及入园中小微企业。


上一篇:中投保首单物流仓储设施类CMBS增信项目成功发行 下一篇:深化京蒙金融领域合作,首创担保积极开展行业交流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