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晨光担保公司担保企业爱博诺德成为首家科创板IPO的眼科医械企业

来源:北京晨光昌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8-12 09:56:55 浏览次数:

7月29日,晨光担保公司担保的眼科高端医疗器械领军企业——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博诺德)在科创板首发上市,成为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眼科医疗器械企业。
   在爱博诺德”可折叠人工晶体”产品尚处于实验室阶段时,晨光担保公司就密切关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创业初期资金需求量大、周期长,无法直接从银行获得贷款等问题,为企业产品研发、实验室改造等方面提供信用担保。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助力企业科研产品的突破,不断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得到多家风投公司注资和北京市多项创业支持,使企业在高壁垒的眼科市场中脱颖而出,逐步成长为国内眼科医疗器械领域的领军企业.
   接下来晨光担保公司将继续凭借专业、优质、有力的金融服务,为昌平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支持,助力昌平区“生命谷”建设。


上一篇: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王希迎一行到访首创担保公司交流合作 下一篇:中航鑫港担保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