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再担保公司再度荣获“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称号

来源: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8-04 15:12:09 浏览次数:

日前,在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西城区税务局开展的2019年度纳税信用评价工作中,北京再担保公司再度荣获“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荣誉称号。自北京市开展纳税信用评价工作以来,公司多次获得该荣誉。


0b6dc2faf36c9c19dbc9702855141238.png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守法经营的管理方针,在生产经营快速发展,企业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不断加强涉税管理工作、增强依法纳税意识,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做好纳税工作,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为营造和谐的税收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是国家税务总局对纳税信用良好企业授予的最高级别荣誉称号,也是对北京再担保在涉税管理工作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公司良好的社会信誉度,展示了公司诚信纳税的企业形象,对公司品牌形象提升具有积极意义。随着我国纳税信用管理制度不断完善,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应用向多领域扩展,优质的纳税信用日益成为企业长远发展的“金名片”。下一步,北京再担保公司将继续坚守服务小微企业的初心与使命,以纳税信用转化为公司信用为动力,继续做好公司各项纳税管理工作。


上一篇:北京农担公司担保放款平谷区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风险补偿基金4865万元 下一篇: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王希迎一行到访首创担保公司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