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海淀区财政局程培衡局长一行莅临首创担保调研指导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7-28 13:26:22 浏览次数:

7月24日,海淀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培衡,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志伟一行莅临首创担保调研指导。首创担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自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臧晓松带队座谈,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合力推动海淀区中小微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d886b4fff51ddd4d5b19440eee7daeac.png


黄自权董事长热烈欢迎海淀区财政局领导到访,感谢海淀区财政局一直以来对首创担保的大力支持。黄总表示,政策性担保是政府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有力杠杆,首创担保作为北京市第一家成立担保机构,始终坚持政策性定位,坚定履行政策性职责。黄总介绍了公司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做法经验,并对当前形势下政府、银行、担保合作体系搭建、创新风控方式、风险补偿机制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

臧晓松总经理介绍了首创担保简要情况、历史沿革、体系架构、发展战略等概况,详细阐述了首创担保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特别是支持海淀区中小微企业的业务情况与实施举措。臧总表示,海淀区是首创担保发挥首都国企功能作用、扶微助小纾困的要平台之一,在当前各级政府及行业支持促进政策性担保机构发展的基础上感谢海淀区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首创担保将全力服务好中小微企业发展。


db19a1d3eef04dee484a25cad450298b.png


程培衡局长充分肯定首创担保成立23年来始终坚持政策性定位,“广支持、低费率、高站位”,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程局长指出,首创担保支持海淀区中小微企业行业布局与海淀区政府产业结构调整方向高度契合,感谢首创担保为海淀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程局长表示,财政与政策性担保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初心与目的始终相同,将继续研究制定配套政策,形成市区两级合力,支持政策性担保发展,继续发挥杠杆撬动作用,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壮大,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海淀区财政局相关科室人员,首创担保副总经理田健,总经理助理朱然、郑权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6d3fb9942cf35e96a04f39d8c9861405.png

 

上一篇:中关村担保召开2020年上半年运营分析调度会 下一篇:成都市常务副市长谢瑞武一行到访中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