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农担召开2020半年总结会

来源: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7-27 12:15:58 浏览次数:

7月17日,北京农担召开2020半年总结会,总结评价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周洋主持,农投党办主任李颖星、财务部经理杜鹃、战投部副经理王帅参加会议。


20200721142850_1297.jpg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线上视频”方式召开,公司各分支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其他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参会。会上2020年入职新员工首先做了自我介绍;接着由各分支机构、部门负责人结合上半年的经营指标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在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后,各主管副总逐一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20200721142923_7946.jpg


总经理李勇对公司半年工作做整体报告,并对各部门工作进展做简要总结和点评,同时就当前的政策环境进行了分析,指出2020上半年,北京农担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新形势,保供抗疫、复工复产、化解风险、主动作为,有效发挥了“服务首都三农”的政策性功能作用。下半年工作将按照“稳规模、调结构、控风险、补短板”的全年工作思路,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策性功能定位,服务首都“三农”,积极优化业务结构,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大业务创新力度,以金融科技手段为业务赋能,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合理调整业务完成进度,力争完成全年任务指标。


20200721143027_5675.jpg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京川高度肯定了北京农担上半年的工作业绩,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的快速响应和应急工作效果。他指出,坚守政策性和功能性定位对于北京农担尤为重要,公司应充分体现功能性定位,完成自身调整转型;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公司应继续着力在脱低增收和对口扶贫项目上做出重要贡献;2020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公司应通过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实现十年积淀的爆发。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坚持党建与业务的高度融合,坚决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决;二是继续高度重视疫情,控疫情控风险;三是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以金融科技能力促普惠金融发展;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让公司成为员工成长发展、展示能力的舞台;五是继续找准打法,固定动作,同时得实效,得实分。


上一篇: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首创担保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中关村担保召开2020年上半年运营分析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