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航鑫港担保公司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7-21 11:17:4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切实加强“三基”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近日,中航鑫港担保公司组织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专题党课活动。公司党委书记于锡宝主讲,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

于锡宝首先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时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结合近期公司一些部门在工作中反映出来的形式主义、作风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他要求,一要解决新问题,要提升自身的能力,当今时期,公司出现了新的形势,尤其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如何保证完成生产任务,稳定员工队伍,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任务,是摆在所有党员干部面前的一个新的课题;二要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引领作用。要形成我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文化氛围;三要形成补台而不拆台,补位而不越位,帮忙而不添乱的工作情况,形成要我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到我要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主动发自内心,发挥担保公司两级党组织、全体党员重要作用,也是落实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四要抓队伍作风,要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敢于亮剑,通过党内民主监督的形式,通过组织生活、日常工作会等方式,深刻查摆和剖析本部门在生产运行、在行政管理等方面的作风问题。

下一阶段,公司将继续深入落实工作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将作风建设学习常态化,加强宣贯,抓作风,保安全,切实促进安全理念在公司各个环节落地生根。


上一篇:中诚信受邀为晋城市陵川县做信用修复培训 下一篇: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首创担保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