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协同创新、聚力超越——首创担保“专精特新”担保产品为“创客中国”参赛企业保驾护航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7-10 13:56:40 浏览次数:

7月2日,由工信部、财政部指导,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财政局、中关村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财政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财政厅主办的“创客中国”首届京津冀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北京2020”创新创业大赛成功召开线上启动会。

4135a9723d34dfdc3822500f37beb685.png

本次举办的京津冀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第一个旨在促进中小企业跨区域协同发展的大赛,将围绕交通协同、生态环保协同、产业协同、文化协同四个方面,发挥三地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及资源优势,紧紧围绕产业链条的优化布局,推动打通跨区域创新链、金融链及服务链,助力三地中小微企业实现向价值链高端的整体跃升。

首创担保公司作为大赛的协办单位,为本次赛事参赛的优质企业推出了旨在服务创新型、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鸿鹄系列之“专精特新”担保产品。该系列产品所需资料简单,审批快速,在信用担保额度内无需抵押,担保费率低,并可享受相关政府补贴。有助于全方位满足中小企业多层次、多元化的融资需求,为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担保服务,助力推动赛事中的企业快速成长、迈向高质量发展。

80acdfe2d68f6f40b3f6b5b1a19d2b6c.png

首创担保公司作为北京市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的主渠道、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主力军,将始终立足政策性功能定位,针对中小微企业的经营特点,通过特色化、创新化、普惠化的方式,支持“双创”企业发展。


上一篇:亦庄担保参加ETOWN-BIO沙龙生物医药专场交流会 下一篇:首创担保“银担e保通”3.0产品运用金融科技助力普惠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