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扶持首都“菜篮子”,首创担保公司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与“民生保障”阻击战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6-23 11:32:56 浏览次数:

新发地市场是首都的“菜篮子”,承担北京市90%的农产品供应,是保障首都城市功能发挥和服务民生的重要平台。位于新发地的北京新发地翠鲜缘保鲜冷库有限公司是首创担保公司服务客户,其进口水果交易量占北京市总量的98%,是推动首都菜篮子工程发展、保障和服务民生的重要组成。

图片1.png

日前,新发地市场突发疫情暂时休市。为保障全市人民日常生活供应,市政府紧急启动5个转场交易区,北京新发地翠鲜缘保鲜冷库有限公司关联公司新发地国际名酒城承接任务,作为果蔬市场临时交易区。在突发疫情面前,首创担保公司立即响应,设计定制化融资担保方案,高效完成评审审批,为北京新发地翠鲜缘保鲜冷库有限公司提供8000万元融资担保,全力支持其投入正常生产,保障首都“菜篮子”平稳运转,为阻击疫情筑起坚强后盾。

f79196077ef8e4a22094094544504edc.png

小小“菜篮子”,民生“大工程”。首创担保公司坚定履行政策性职责,在疫情面前不退缩、不迟疑,勇担国企责任,牢记初心担当,优化融资服务,稳生产、保供给、纾难题,坚决支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上一篇:市文资中心赴文化担保调研 下一篇:端午安康 由我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