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首创担保 | 定制产品,精准服务,为首都文创产业保驾护航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6-22 10:04:14 浏览次数:

文化创意产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快速发展对贯彻“人文北京”战略、坚持和强化首都“四个中心”核心功能具有重要作用。首创担保公司始终坚持政府政策导向,聚焦服务“四个中心”建设,助力初创期、成长期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扶持了一大批具有鲜明特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文创企业成长,为首都文创产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目前正在CCTV-1黄金时段热播、自开播以来连续蝉联晚间播放率第一名、讲述青年共产党员响应中央号召投入乡村扶贫攻坚的电视剧目《最美的乡村》,正是由这样一家影视制作公司——北京长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联合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视局、天津广播电视局共同制作出品。

d66c4a4e77d3d263be5512c87ef7e4cb.png

长信传媒自2018年8月由著名编剧、导演、监制郭靖宇创立,公司核心主创和团队有着20多年的创作经验,作品有电视剧《铁梨花》、《红娘子》、《打狗棍》、《勇敢的心》、《大秧歌》、《灵魂摆渡》、《娘道》、《最美的青春》等多部家喻户晓的优秀作品,曾获得“飞天奖”、“金鹰奖”、“五个一工程奖”“白玉兰奖”以及“华鼎奖”等奖项。2019年在北京市委相关单位倡导的文化创意“北京模式”下,陆续拍摄了网络电影《我来自北京》系列,同样赢得了观众和市场好评。首创担保公司积极响应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政策,为长信传媒提供了4500万元1+1综合授信贷款担保,支持企业影视作品拍摄与后期制作。

ccd9f0c01878c12067037535c3de5eae.png

未来,首创担保公司将继续坚守政策性定位,深耕文化创意领域,通过“常青藤”系列定制产品,对文创企业提供精准、专业的支持,服务首都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中关村担保“新一代担保业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下一篇:中投保学习贯彻集团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