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首创担保公司与民生银行开展业务洽谈交流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6-12 17: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小微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余俊、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杜赓、金融街支行行长田颖及总行小微业务部相关人员到访首创担保公司,就拓展线上线下业务合作、增进合作互信、交流风控理念等开展交流。首创担保公司总经理臧晓松、副总经理田健、担保业务三部、担保业务四部及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7c7c9473daa790f6555a8ed5731fc830.png

臧晓松总经理首先对民生银行小微业务团队、公司业务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首创担保公司目前线上业务开展情况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重点介绍,就下一步双方加强线上业务合作、拓展合作类型提出了建议。田健副总经理介绍了首创担保公司风险控制理念与标准、与签约银行线上业务合作情况及云担保业务系统研发和使用情况。

余俊总一行详细了解了首创担保公司线上业务的具体流程和细节,高度赞扬首创担保公司在金融科技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线上线下产品创新发展能力与风险控制水平,并分析了总行、分行、支行层面中小微业务开展情况、线上与线下产品研发情况、风险控制标准等方面与首创担保公司的高度契合性。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继续增进业务交流合作,借助金融科技力量,充分发挥首创担保公司产品线上化、数据化的优势,落实多产品品类对接,共同探索建立新型银担关系,合力支持中小微企业,促进普惠金融发展。

 

上一篇:北京农担参加平谷融担基金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首创担保公司扶持企业主板上市首发获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