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首创担保丰台合作机构“零保费”驰援抗疫企业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3-26 10:52:08 浏览次数: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首创担保联合公司丰台合作机构第一时间针对在保项目进行风险排查,针对在保援疫企业及优质续担企业客户,制定疫情期间支持助力方案,为在保企业客户提供接卷一天快速审批、“0收费”担保、银行降息、无还本续贷等多种配套服务。

北京盛和中泰不锈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盛和中泰”),成立于2009年,企业是不锈钢内外贸综合生产销售商,自2015年即具备大批量加工量产高规格不锈钢板材、管材能力,拥有自主独立品牌,历史为中国尊、首都机场、国贸、中粮广场等多个地标建筑供应产品,是我国北方地区钢材生产销售知名企业之一。

盛和中泰自2012年即成为公司在保客户,是公司丰台合作机构优质客户之一。本次新冠疫情期间,盛和中泰先后成为北京小汤山医院改建用建筑钢材指定供应商之一及湖北地区救护车生产用负压设备指定供货商之一,累计生产供应产品垫资额超250万元,属抗疫一线企业。结合该情况,公司联合丰台合作机构及项目放款行为企业提供一天快速审批、“0收费”担保、银行利息下浮、无还本续贷等多项配套服务。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向放款行出具放款通知书

北京华诺恒信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华诺恒信”)企业本属医药中间体产品外贸批发商,拥有独立进出口权,业务遍及日本、巴基斯坦、南美、东欧等国,核心产品以医药研发用原材料化学品为主;近年在首创担保公司担保资金支持下,企业实现5倍收入规模增长,现已成长为丰台区重点支持的外贸出口企业之一。

华诺恒信自2014年在公司首担,是公司丰台合作机构优质客户之一。自疫情爆发以来,华诺恒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投入到抗疫药品研制工作中,现已向药监局提交自研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属抗疫企业之一。结合该情况,应丰台合作机构要求,公司在项目基本面判断尚可前提下联合项目放款行为借款企业提供了多项配套金融服务,确保在疫情期间企业的现金流充足、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目前,该项目已向放款行出具我司担保意向函,预计近期将以无还本续贷方式为企业提供续担服务。


上一篇: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中央复工复产调研组在京调研 首创担保应邀参加座谈 下一篇: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国华担保支持远程会控供应商助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