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首创担保助力久译科技 守护市民安心复工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3-20 18:01:02 浏览次数:

近日,首创担保公司通过基于“助困抗疫”绿色通道研发的“援疫保”产品,第一时间为北京市政府抗疫物资供应商之一的北京久译科技公司(简称“久译科技”)以0.7%的优惠担保费率,提供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担保支持。

久译科技是位于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的一家双高新技术企业,深耕计算机视觉、智能激光探测领域十余年,依托两大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了基于深度学习的人体行为识别、情绪识别算法、人脸识别算法;基于智能激光的人体三维识别、激光建模等算法。

自疫情爆发以来,久译科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每日产出100台结合企业自身AI技术自主研发的“中通量热成像体温预警系统”成品,适用于地铁、部队军营、商场、超市、学校、幼儿园、企业、菜市场、小型社区等区域的入口,采用非接触式测温方式,对通过人员进行高精度、高并发、实时体温监测,并且对异常体温情况实时报警。该产品相机采用高性能红外模组,配置久译科技自主研发的“多区间黑体”以及AI盒子,可选配彩色相机提高系统精度,目前产品测温误差<0.2℃。

b283f07e52cc4aba8b99e55e53000ef9.jpg

北京地铁1号线

针对本次疫情,久译科技同时还开发了“抗击疫情综合防控系统”,具备未佩戴口罩人员识别、预警、定位、特殊人员追踪、人员密度分析等功能。将防疫工作进行智能化管控,提升防疫管理的工作效率。

60e8b886202e66d58f1e0aeec4ecf59f.jpg

沃尔玛超市

据悉,久译科技已经在草桥地铁站、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华夏幸福创新中心等单位部署完成自主研发的智能无感口罩佩戴监测系统并投入使用,其自主研发的热成像体温预警系统已经在北京地铁1号线、八通线、沃尔玛超市、安徽火箭军某部队等单位投入使用。


上一篇: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诚信佳担保助企业纾困 为战“疫”加油 下一篇: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中央复工复产调研组在京调研 首创担保应邀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