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诚信佳担保助企业纾困 为战“疫”加油

来源:北京诚信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3-20 17:54:00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资中心所属诚信佳担保公司按照中心党支部及领导班子部署,在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员工安全的基础上,完善各项线上办公机制,第一时间复工,利用金融政策、金融产品多措并举帮扶区内中小微企业渡过当前“疫情难关”。

aa9f951a91cd4196797c41b4ae61d163.jpg

疫情爆发后,公司快速反应,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采取“一企一策”方式贴心服务受困企业,对面临周转资金困难、无法及时还贷等问题的企业,积极协调银行,有针对性地提供续贷、展期等业务支持,缓解企业燃眉之急。截至目前,已通过评审审批的受疫情影响项目共9户,涉及金额约为8300万元,正在陆续放款中。

同时,公司推出专项金融产品“抗疫贷”,服务于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直接相关企业,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根据国家政策对相关费用进行减免,特事特办,专户专办,能保尽保,能简必简。截止目前,已通过评审并放款的“抗疫贷”产品项目共3个,涉及金额约为1800万元,均为在医药、检测、交通保障等领域对抗击疫情一线提供有力支持的重点企业。

上一篇: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疫情之下 中投保的这五项举措太“硬核” 下一篇: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首创担保助力久译科技 守护市民安心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