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海淀科技担保推出“同心抗疫”担保绿色通道

来源:北京海淀科技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2-12 13:23:23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北京海淀科技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北京市政府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16条措施”和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下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的部署要求,加强金融服务快速响应机制建设,针对企业应对疫情防控产生的融资需求,迅速推出“同心抗疫”担保绿色通道,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疫情防控直接相关企业提供便捷的融资担保服务。

“同心抗疫”担保绿色通道

服务范围准:与疫情防控直接相关的卫生防疫、医药用品制造、销售、物流行业和参与抗击疫情期间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技术改造的北京市科技型小微企业。

融资响应快:基于有效订单快速受理业务,为企业制定融资担保方案。

审批速度快:应对疫情,采用信息化技术手段不间断评审,快速完成项目审批。

信用反担保:以信用反担保为主,降低反担保抵质押要求。

低担保费率:担保费低至1%,与合作银行优惠贷款利率结合,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安排,海淀科技担保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国有担保机构担当作用,积极采取措施支持企业应对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燕鸿担保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平稳渡过难关 下一篇: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落实北京16条措施 首创担保公司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