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海淀科技担保在行动

来源:北京海淀科技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2-12 10:05:13 浏览次数:

同呼吸,共命运,在这场与疫情的搏击中,北京海淀科技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响应政府号召,认真学习国家和地方政策,落实北京市金融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下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国有担保机构担当,坚守本职岗位,全力支持合作伙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抗疫第一线的武汉医院提供空气净化设备

莱恩创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环保节能领域中纳米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高新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海淀科技担保为企业提供1000万元授信担保。1月29日,莱恩创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定向捐赠蔚蓝呼吸空气净化喷剂50箱给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及武汉市第七医院,2月1日,全部由医院直接签收。蔚蓝呼吸空气净化喷剂采用纳米光催化材料,在医院的新型病毒隔离区域应用,能有效净化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减少交叉感染的几率,有效助力医院抗击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12100721.jpg

中金数据武汉超算中心保障武汉市政务畅通

海淀科技担保多年金融服务支持的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运营服务商和信息系统外包服务专业提供商,其下属武汉公司(武汉超算中心)积极响应中央、湖北省和武汉市政府号召,投入到全面抗击疫情的保卫战之中,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安全运行应急保障小组,科学制定了应对冠状病毒疫情的“武汉市电子政务云安全运行保障方案”,强化7*24小时值守工作,加强巡检,提前预判处置,全力做好云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武汉市电子政务云平台安全运行、系统稳定可靠,网络传输畅通,助力武汉打赢防疫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12100731.jpg


上一篇: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中关村科技担保助力企业坚守抗疫最前线全力供应医疗资源 下一篇: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落实“16条”举措 晨光昌盛担保公司携手企业共克时艰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