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中关村科技担保助力企业坚守抗疫最前线全力供应医疗资源

来源: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2-07 12:32:15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进行一场史无前例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之际,作为国有政策性担保机构,中关村科技担保义不容辞,勇担责任,吹响疫情防控应急融资担保服务的号角,开通绿色服务通道,高速驱动金融赋能作用,全力支持科技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参与一线疫情防控的企业应对疫情、平稳过渡。

一、百世诺(北京)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企业是中国心脑血管精准医疗的领创者,我公司为其提供融资担保支持100万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现后,企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程序,不到20小时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实现对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序列的精准定性检测,能够帮助临床精准、快速、简便地识别新型冠状病毒早期感染者。同时,百世诺携手中关村发展集团向疫区捐赠2万人份病毒检测试剂盒。

637164298452180000.001.jpeg

637164298452180000.002.jpeg

二、北京优迅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企业是一家肿瘤和优生优育基因测序服务企业,我公司为其提供融资担保支持500万元。企业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倡议,与业内其他企业共同通过人员培训、仪器借用、试剂捐赠、资源共享等方式,协助湖北以及全国其它有迫切需求的区域,尽快建立或者升级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实验室。

637164298452180000.003.jpeg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中关村科技担保将充分发挥国有政策性担保机构作用,多措并举强化金融支持与服务保障,与全国各条战线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战“疫”!


上一篇: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三农使命,情系民生,农担公司客户积极响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打赢防控阻击战 担保行业在行动|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海淀科技担保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