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再担保举办《再担保业务合作指引》解读培训会

来源: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adrming2fo59tr 时间:2019-12-17 13:25:47 浏览次数:

20ca248b32a1ff7156cecde9cf5d6dbb.jpeg

12月6日,北京再担保公司再担保业务部举办了《再担保业务合作指引》解读培训会。公司董事长秦恺应邀授课,秦总从制订《指引》的目的出发,讲解了执行《指引》的基本原则,并从担保机构业务合作和项目纳入两方面,对代表行业的项目关注重点和《指引》下的再担保业务合作策略进行了归纳与解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郭燚涛,副总经理吴昊明,风控总监郝慧芳以及再担保业务部、风险管理部、法律事务部全体员工共 25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篇:中共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隆重召开,李爱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