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首创担保举办“迎国庆、展风采”健步走活动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09-16 09:55:47 浏览次数:

首创担保举办“迎国庆、展风采”健步走活动

 

伴随秋风送爽,在喜迎70周年国庆之际,为激发员工健身热情,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首创担保公司工会于9月11日在世界园艺博览会公园举办了“迎国庆、展风采”健步走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自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臧晓松等公司领导及员工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2145635.jpg

世园会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大家漫步在绿色、低碳、环保而又充满人性化设计感的园区内,畅快淋漓地游览四个主题场馆和特色展园,领略了全球各地尤其是我国的特色植物和园艺作品,品味背后多彩的民族文化,开放、包容、共享的发展理念深植心中。 

微信图片_20190912145856.jpg

健步走活动广受大家欢迎,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在园中小路上,“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主题更加深入人心。大家沉醉在世园会的各种特色文化符号中,健步走过或长或短的一段段路程,听一段历史、品一句诗词、洒一路笑声、赏一程风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畅谈着对工作、生活的感悟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健康是美好生活的前提、事业发展的依托、家庭幸福的保障、社会进步的基础。健步走是简便、有效的运动方式,也是首创担保公司广大职工积极乐观心态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体现。今后,工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广大员工身体素质,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再担保公司荣获“优秀资源服务机构奖” 下一篇:亦庄担保参加北京·亦庄医疗器械研发技术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