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农担党支部组织员工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09-06 11:50:17 浏览次数:

北京农担党支部组织员工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干部员工政治站位、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8月30日,农担公司党支部组织员工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20190902171354_5511.jpg

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公司全员逐一学习了“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主题教育板块,全方位、多角度、形象地展示了近年来北京市正风肃纪、严肃问责的违纪违法案例,深刻了解党中央有腐必惩的坚定决心。特别是视觉互动教育区,通过光影技术生动展现了“服刑人员狱中1日改造生活”,使参观者更加体会到自由的可贵。

20190902171414_5660.jpg

公司此次组织党员和群众全员参与的警示教育,旨在引导全体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绷紧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一位同事洁身自好、爱岗敬业,汇成合力推动公司政策性农业担保事业稳健向好发展。


上一篇:北京农担大兴分公司与北京农商银行大兴支行开展业务对接会 下一篇:再担保公司荣获“优秀资源服务机构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