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首创担保|创新产品,精准服务,助力首都文创产业蓬勃发展

来源: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08-15 14:52:12 浏览次数:

创新产品,精准服务,助力首都文创产业蓬勃发展


暑期档,励志剧《加油,你是最棒的》、古装剧《长安十二时辰》等掀起荧屏热潮。热播影视剧的背后,是拍摄时的资金需求,正逢首创担保助解燃眉之急。

在国家促进文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指引下,首创担保以党的“十九大”加强文化事业发展总要求、北京市“文化中心”城市定位、首创集团“成为国内领先的文化创意产业综合投资运营服务商”战略定位为指导,为首都文创产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为精准服务北京文创领域,首创担保持续研发,创新推出“文化金融·常青藤”主打系列,以“文信保”、“影视”和“园区保”等产品为依托,服务文创企业融资需求。2016年至今,首创担保累计担保文创项目规模超66亿元,在保项目数量和余额分别同比增长64%44%42%517%2019年以来,新增担保文创项目数量、金额同比增幅分别达140%97%

f6f94552cb849e366ddd131871c136e3.png

在首创担保助力下,多个影视剧目引燃暑期。《加油,你是最棒的》在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开播,三网同时段收视率省级卫视第一;《长安十二时辰》豆瓣评分8.6分,创出目前为止国剧评分第一名的佳绩。一直以来,首创担保打破传统模式,为“轻资产、评估难”的文创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支持一大批文创项目枝繁叶茂。如:古装剧《将夜》腾讯评分8.9分,创国产玄幻剧最高分值;还有金马奖最佳影片《斗牛》制作方佳桐互娱传媒、留白影视、金色传媒、浩瀚星盘影视、童话作家郑渊洁独家授权的皮皮鲁公司等众多文创企业,首创担保都服务、支持并见证了共同发展。

图片3.png

《加油,你是最棒的》宣传海报

 

0069e6857a573ad7f99c6f34092e4c73.png

《长安十二时辰》宣传海报

                       

603254dbf02b5de207f08be05e3ab6e7.png

《将夜》宣传海报


未来,首创担保将继续坚守政策性定位,深耕文创担保领域,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以普惠化、精准化、专业化的高效担保服务,对文创企业给予雪中送炭的支持,服务首都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首创担保公司团总支组织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 新思想”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 下一篇:北京再担保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