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再担保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来源: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08-14 15:52:36 浏览次数:

 北京再担保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730日,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结合再担保公司工作实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统总结上半年党建和经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重点梳理影响全年任务完成的突出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全面部署下半年工作。国资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张鑫应邀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及下属子公司全体员工共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柳长青主持。

柳长青同志代表公司党总支作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破解发展难题;要深化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夯实党建工作,做好党总支换届选举,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公司董事长秦恺作2019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报告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上半年压力大,挑战多,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主要业务指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创造了近年来最好水平,成绩来之不易。下半年公司发展面临新的挑战,我们要坚持以我为主,积极应对,稳中求进做好自己的事。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他强调,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落实再担保业务政策,助推再担保业务高质量发展;二是统筹各业务板块,在有效防控风险前提下加大创收工作力度;三是坚守风险底线,积极开展风险排查与防控工作;四是加强母子公司管控,构建协同发展的集团化管控模式;五是加大力度持续推动公司增资和风险补偿机制建设工作;六是持续推进法治体系建设,扎实开展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七是切实加强专业能力建设,确保公司管理效能持续提升。

 

上一篇:北京农担延庆分公司参加延庆区金融促进民宿产业发展座谈会 下一篇:首创担保公司团总支组织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 新思想”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