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农担延庆分公司参加延庆区金融促进民宿产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08-14 10:54:51 浏览次数:

北京农担延庆分公司参加延庆区金融促进民宿产业发展座谈会

 

58422aa4adceb441f9652020a5d09e4d.jpg

8月8日,延庆区金融促进民宿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延庆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延庆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郑爱娟,延庆区各银行行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延庆区发改委副主任高翔主持。北京农担延庆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翔副主任和郑爱娟副局长对延庆区民宿产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态势做了简要介绍,延庆区各银行行长针对民宿产业的支持做了汇报及表态。北京农担延庆分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北京农担公司推出的“农宅保”等旅游担保产品,梳理了业务流程,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乡村农宅的旅游开发、改造与运营,鼓励利用农村闲置宅基地和农民住房发展精品民宿等高端休闲旅游业态,全力配合政府部门做好民宿产业及民俗旅游产业的支持。

北京农担公司后续将继续与延庆区文化和旅游局、延庆区发改委、延庆区各个银行进行针对延庆区民宿产业发展的详细对接,为延庆区民宿产业发展做保障,实现真正的普惠金融,服务“三农”。

延庆区财政局相关领导,延庆区各家银行行长及企业代表恒观远方(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隐居乡里民宿)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中航鑫港与携程再次联手发布“鑫”产品 下一篇:北京再担保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