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担保业务

“国信公证云”:打造24小时网络公证平台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03-15 12:00:11 浏览次数:

“国信公证云”:打造24小时网络公证平台


 近年来,互联网、创新创业企业迅速发展,尤其是北京定位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特别是中关村科学城建设步伐的加快,对公证服务方式及领域提出了新的需求。为适应这一发展趋势,北京市国信公证处创新公证服务方式、创新公证业务领域,于2016年专门成立了“北京市国信公证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从互联网、高新企业、创新企业对公证的需求出发,推出了“国信公证云”互联网平台,打造了一个24小时的网络公证处。

该平台包括电子数据保管(网页截屏、手机拍照、屏幕录像、手机通话、版权保护)、在线申办、电子合同公证、电子送达等多样化工具。当事人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电脑、手机操作,将侵权证据如视频、图片、网页、聊天记录等进行固定,通过系统自动、实时、加密推送到公证处存储的服务器上进行保管。“国信公证云”的推出,突破了传统公证取证方法,做到线上线下一体化,使得取证过程更加方便、即时、完整。

“国信公证云”互联网平台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特别是在保护创新企业的商业秘密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保障作用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目前,北京市国信公证处已经与北京市工商局、国家电网、腾讯公司、小米公司、京东金融、金杜律师事务所、大成律师事务所、京师律师事务所、北京大学、中关村知识产权战略研究院建立了合作关系。

8d99c89c9565deafcdb1ceb054bfabef.jpg


上一篇:【担保业务】谁能申请“文创保”?如何申请“文创保”? 下一篇:返回列表